close

今天夜鷺我橫越了半個台北市,感覺很大很寬。
很黑,很靜,不過,路上的場景卻天壤之別。
                                                                               
   話說跟朋友結束聚會後,由於朋友m與朋友s相繼倒地不起,
   最後,我離開了同伴,此時是半夜一點,
   我從車站延重慶南路飛,
   這一路經過了總統府與其旁的外賓接待所,這一路,
   讓我有在鄉間偏僻的感覺,原因無他,除了路燈與星光,
   路邊連經過的車子,小黃都很少,這是宵禁的問題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離開車站,最後轉向南海路,
   除了頭尾以外,鮮有車跡,
   讓我差點忘了自己身處於即使是夜半凌晨都有車的台北市。
                                                                                
路上還遇到一段小豔遇。
夜鷺:能在這麼姣潔的月光下遇到依人,真是感到幸運與幸福。
公主:............
夜鷺:即使你是怕生而害羞,我都可以理解,不過,請不要離我越來越遠。
公主:............
夜鷺:你的完美身段與可口的面貌,讓我在這夜光的照映下,
努力的瞧著你美麗的身影,別走這麼快,我快追不上你了。
公主:............(遁入黑暗)
夜鷺:(輕嘆.....轉身繼續走在夜路當中)
   ...............
暗黑夜鷺─2004,六月
                                                       
--
   鳥語翻譯...
   其實夜鷺看到一隻清晨散步於草叢間的青蛙公主一枚,
   職業病犯了之際,正想要仔細觀察其特徵以便知其為何種青蛙之時,
   誰知牠越跳越遠,最後遁入了黑暗的另一叢草叢XD
                                                                               
--
南極語錄...下台一鞠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arf#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