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冷鋒依然颼颼,人也一樣的稀疏,
因為今天是除夕,是一年的結束,另一年的開始。
每年的今天,晚上我一定是在家的。
                                                                                
但今年我因為實驗,而留在一個陌生孤獨的地方,
沒辦法吃到可愛的年夜飯,沒辦法一起圍爐,沒辦法......
                                                                                                                              十點的台北街頭,其實還是一樣的燈火通明,
不一樣的是,節氣不對,氣氛不對,時機也不對。
我一個人走在冷風不斷吹襲的晚上,努力的趕回家。
                                                                               
  希望明年我不會這麼認真。
  我應該是會乖乖休息的那一種。
                                                                                
暗黑夜鷺─2002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arf#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