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小禮物,我搭車前往車站,與閃光會合。
一度遍尋不著她的蹤影,讓我有些擔心。(玩起捉迷藏?)
電話中,當她說我在妳後面的時候,
我鬆了一口氣回望。

今天穿著公主裝的妳,依然很好抱。

手牽手走在人來人往的地下街,
即使手剛牽沒多久又溼了,妳也還是笑著牽緊我。
步出捷運站,前往公車站的路上,
有說有笑,讓今晚的夜路特別閃亮。

在公車上,拿出了要給閃光的小禮物。
一本她想要的書,一張我畫的圖。
書是想要收藏的作者,而圖代表的是我的回應─情牽妳心~


今晚的夜路有妳,讓我的城市變得更溫暖,更明亮。

                                                                               暗黑夜鷺
                                                                             2010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arf#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