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在一個各有各的任務的team之中 (所屬於警察體系) 有一次出任務的時候我們被設計所以跟隊友分散了。
雖然那個案件順利結案,但結案之前,隊友a (賴亞妍飾) 也發現了敵對的特警。最後,因為深知逃不過,所以悠閒的等吃冰。
(當然也把敵對能力情報傳與隊友們)

當我趕到的時候,兇手正好把隊友a殺了。
她躺在我的懷裡。而殺手是我的學弟 (現在人在國外歷練藝術創作)。
他說組織發了訊要殺誰就要在期限內殺掉。

而我就是他下一個目標,我問他還有多久時間。他說當天的晚上七點之前。
我說 「那讓我收拾交代一下,你在來殺我吧」
結果整理一些寄回家的留給弟弟的訊息與帳號密碼,
此時感覺到要死掉了但好多事情還沒做。
然後七點到了。學弟沒出現。(我還天真的以為他回去交任務了)
(然後沒多久又來了兩個人,開始追殺我,
幸好有其他隊友趕上,掩護我,然後正在我逃你追的情況下。。。醒來了。

(後半段是動作片 所以幾句就交代完了。 他們開賽車來追殺我。我只好躲巷道亂鑽。

 

2015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arf#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