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走在夜路上,是動態的觀察與感受。
除了上面兩篇的閃光之外,大部分都是要回家的路,
今天的夜路,是靜態的。

晚上來到永和的一個聚會場所,
這是另一個有趣的地方,
雖然是書店,又有多項節目表演,
提供的餐點又很好吃。


奈何,今晚我撲了一個空,後來才在週報看到,
今晚是休息的。


我在門口約兩坪大的室外雅座,坐了下來。
這是城市的一角,斜對著大馬路,
可以感受到巷子的清幽與馬路外的喧鬧。

沒多久下起雨來,雨好大好急,
很多人措手不及,而我隔著白格子窗台,
構成了一幅夜景,讓我心情格外悠閒與清明。

我看著大雨,大雨澆淋的蘇鐵、黃金葛,
若有所思的,我的眼神似乎飄到很遠的地方。。。


嗯~我很想妳。


但是也因此發生了一件糗事,
剛好遇到老板前來,我跟他大眼瞪小眼,
正當要跟他攀談些什麼的時候,電話響了。

(os 這邊是我得知店沒有營業,所以看到老板覺得驚訝,
而老板則會覺得奇怪,沒有燈的門外咖啡座為什麼會有人在? (餵蚊子?打蚊子?)

 

這是今天躲雨等人的小插曲,
靜態的夜路。。。

                                                                       暗黑夜鷺
                                                                     2010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arf#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