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風有訊,「冬月」無邊,
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
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風流倜儻,
但我有廣闊的胸筋與臂彎。

* * * * * * * * * * * * *

一個個朋友,陸續告辭,
壽星也送迎著每一個夜歸人,步出食堂。


盡興的同時,也伴隨著某些感傷。
不過,這樣的情緒還是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比較能坦然面對。


延續著聚會的熱情,
我走在台北市的街頭。
迎著輕風,啼著小調,
更能引發一些共鳴,在台北市的夜空之下。

唱著一首首經典的歌,每一首歌都會在某個時間點有著重要的意義,
即使現在往事只能回味,
但那還是刻劃著,記錄著什麼。


每一個人都在這樣的氣氛之下,共鳴了自己的傷心處,
雖然應該要向前走,什麼的。
不過,還是有一個角落可以讓自己緬懷,
也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動力!!!


朋友們妳們都不是一個人,妳們都有著彼此,
所以也千萬不能放棄自己唷。


我也一樣對自己這樣說。


共勉之!


                                                                                       暗黑夜鷺
                                                                                     2010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arf#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