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是正邪兩派的決戰。邪派方面也決定了派殺手的路線。想要一舉殲敵。
我在總壇守著,此時遠處來了一個殺氣騰騰的人,本想一縱上屋頂,
但心念一轉怕被發現我就躲入暗巷之中,恰巧對頭來的人要綁繩子來到暗巷的柱子前
我以為我被發現了,向外縱去。(我之所以要留守的原因是因為有謠傳我是正派留在這邊臥底的,
而可以跟我相認的是正派中的一位大姐。(不過她沒有來跟我相認XD) 而來的這個對頭據說是
正派的年輕弟子(跟我同輩),本身非常痛恨邪派,但是被他瞧見,追了上來,我們打了起來。
沒想到打到一半他受了傷(不是我打的)大概是走火入魔之類的,馬上幫他穩定傷勢,內功在體內運轉大小周天XD
恢復之後,我還挖了一個礦(血石礦),然後我跟他表明我是正派的,不過實際上我也不知道真相是什麼,
我只有幾句關鍵語。應該是懂的內情的才能知道真相。此時沒想到對頭笑了
(我熊熊一想也許他是邪派的臥底,我這一說我就危險了,於是換我使出輕功往外逃命。
(好笑的是,我要跳過一個屋頂時,輕功又不靈了只好用爬的XD)
下一秒只好想著遁術,於是我就透過森林一下逃到了一間套房的倉庫。
路上還有水遁,我跳到河裡遊一下下一秒就飛到另一個地方的泳池內。
(此時不知道該說這是忍術中的遁術或者JUMPER中瞬移了XD)

在套房躲的時候剛好房子的主人跟朋友在門口說話我只好一動也不敢動的躲著,
沒想到殺手追了來在窗戶邊想要刺殺我。於是我反手把他抓了起來扣住了他,
想說既然已經被邪派發現那就利用他的遁術來反追蹤好了。
結果我們去了一間學校旁邊生意很好的冰店XD
吃完冰怕被追殺就進到一個飯店之中,然後有點像迷宮那樣穿密門就會進入別有洞天。
然後轉眼來到了一個房間裡,一群人在慶祝生日。

(同桌的三人都是認識的人,只有另外一對情侶是不認識的,在這個瞬間我們好像意識到前面做的都是夢,
然後跟壽星說起了我們非常累的跑路之夢,還說到我跟旁邊的人都做了同樣一個夢。因為夢裡我們都在同一個劇情內XD)

然後下一秒我就醒了,好累XD

2009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arf#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