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想起了前陣子看到一群年傾人在玩的團康活動,我今天的夢很青春xd


教室中一群人都在溫書,好像要考試的樣子,旁邊也有一些比較有「名氣」的小團體也在考前猜題。
(名氣:是指班上幾個比較活躍或可說是風雲人物之類的
我則是窩在角落看書,但我偶而會抬頭看四周。
有時候看書類了,大家會去海邊,或是玩遊戲什麼的。

但是下一秒,我在海邊的船上落單了。沒多久有一批人在準備要走私槍枝。
我跟其中一些人玩了起來,另外有四個人在甲板抽煙,甲板還聽得到幾個人準備遊戲的聲音。
我偷偷的拿了其中一把槍藏了起來,並且往抽煙的人那邊想說藉機行事,
沒想到那幾個人朝我走了過來,原來是煙抽完了要上岸買煙。

(我就像做錯事怕被發現的小孩一樣希望他們沒看到我藏得很明顯的東西,幸好他走了過去騎水上摩托車去岸邊了。
我則是跟另外一個人的車也上了岸。卻看到一群年輕人在打藍球邊抱怨其中一個名人。
但是另一邊正在玩團康遊戲。有一個鬼,要抓被指名的人,但鬼抓到他之前他要對鬼喊我愛你,
然後指名另外一個人讓鬼去抓。然後我一直在想要指名誰,好像我也變成他們其中的一個這樣,想著想著我就醒了XD
阻止走私的事情已被拋出九霄XD


2009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arf#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