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友人分別,我突然想起,在十字路口就可以看到方城之戰的地點,
   我還想了很多地標與路名,不過只是讓友人更不知地點在哪。

   不過,當我站在十字路口等紅綠燈遠望時,
   奇怪,今天難道沒有對奕嗎?
   想說,今天可以提早回家了,卻發現大家換一個新地點,
   (只是離原來的地點隔幾步而已,因為路燈更亮。)

   小林仔 (雖然有小字,但是年紀也四、五十歲了,他常跟四段走象棋)
   他有新桌子,讓大家更好走。

 

   今天的夜路有兩個笑點。

   第一個笑點就是這個小林仔。我今天的對手是他,但是竟然被打敗了。
   看來幾天不見,他的實力與進步程度非常大。(兩盤之後我就收工下場了。)
   接著是四段與之對奕。

   第一次小林仔與四段對奕時,連輸不說,四段還讓四步,
   沒想到今天已經可以並駕其驅了,
   我突然注意到,其實他非常的想睡,打起磕睡了。
   不過似乎其他人沒注意到,等大家都注意到之後,其中一個他的朋友,
   就打趣的說:「小林仔都跟睡仙學走象棋,問下一步該怎麼對付。」

   最後,四段也輸了。等到四段也想睡了。XDDDD


   第二個笑點觀棋觀到一半,大約是十二點多的時候,從捷運站的方向走來一位黑衣OL,
   我除了納悶這麼晚了竟然還有美女在街上夜路之餘,
   她身上呈現一種很有設計感的風格,所以我多看了她幾眼。
   當她走過我身邊之後,我腦海裡想著:該不會她是附近的住戶或是她‧‧‧
   接著她走進離下棋點最近的商務旅館。
   (因為有很多觀光客(手拿很多行李的/情侶)都是往這間商務旅館進住過夜。)

   於是好奇心被引發的我,又看著她的背影,
   在某個角度被行道樹遮住的那個瞬間,
   我向右前方移動了幾步,
   突然腳溼滑滑的感覺,讓我腦海裡有個不好的預感‧‧‧


   恩恩,就在要對發票的這一天,我踩到了黃金。。。
   (不過,我不知道這對中獎有沒有幫助就是了XDDDDD)

 

                                                                                   暗黑夜鷺
                                                                                  2010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arf#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