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我正在被人追,不知道是追捕或是追殺,只見我一直逃一直躲。
各個廁所 (為什麼要躲廁所呢XD) 最後我逃進一棟樓,二樓又是廁所,
但我上了三樓 (所以這是自有住宅吧? ) 看到一些人趴在桌子上,我喘著,
不小心驚動了她們。於是我跟她們說了我的處境,最後,她們幫我掩飾。

追我的人來了,一男兩女。眼看她們要放棄追我時,兩個女生又上來說:「原來你躲在這。」
我當時嚇得不敢亂動,站了起來,跟她們面對面,只聽旁邊的女生說:「妳們看錯了吧?這是妝這是幻覺。」
說也奇怪,她們也相信了,就好像接受了暗示/催眠一樣。
然後我就在這個地方待下來了。接受MODEL訓練。

 
(選秀大賽嗎?XD ) 看起來好像。在受訓的過程中,我好像越來越有自信,
甚至還有人把我認成名人 (外國人,名字忘記了) 我還在懷疑,那是我嗎。
最後要辦一場晚宴,宴請名單有曾在追捕我的兩個女生在內。
我也在猶疑是否要去邀請她們,然後醒了。

(感覺睡太久了,雖然才快八點。接近八個小時)


20120718


--
可能也跟我看少女漫畫有關(遮臉)
薔薇色聖戰:講得是進入婚姻的人妻面對事業與家庭的選擇掙扎。
(不過還在連載還未出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arf#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