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的場景有點像觀光區也有點像文創園區的感覺。
不過我來這邊是來找一家餐館:今天是國中同學聚會。
不過到了現場才發現一共連我才四個人:三人行的好朋友。
其中兩位是班對。(現在不是了) 在那家店,
我一方面很訝異為什麼只有我們四個人,一方面也跟他們聊了起來。
在聊天等餐點的過程中,我們還被迫移動位置,
最後只得到類似吧台位置的一小角。於是我們開始吃起合菜。
(很普通的家常菜,不過只有我比較頻繁的夾菜,怎麼其他三人不太吃呢?)

 後來發現原來我是在作夢。我忘記了我有這個聚會。
我還跑去另一個聚點跟他們說我的烏龍
(另一個聚點在大學同學的工作室。一共只有六個人在聚會著)
然後最後的最後,我意識到其實我全部都在作夢。
是得這是一個夢中夢的概念XDDDDDD


 然後年關將近,是該辦同學聚會了。你多久沒有跟自己的同學來往好好聚聚了呢?
整篇其實是 豆腐的全面啟動XDDDDDDD

 

 

2015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arf#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