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從朋友家回家的路上,
又再度回到台北車站廣場邊的公車站上。

根據夜路經驗,有超過八成的人都是固定時間等公車的人,
但偶而會遇到一些非晚上補習下課,或夜班交替的工作者。

現在社會風氣的接受程度也越來越大,
所以不乏可以隨處可見的閃光彈:
高鐵入口前的吻別,(我要澄清,我可沒有這麼機車 XDDD)
夜半捷運人數稀少的空盪盪車廂裡相擁而眠,
公車站牌路邊的擁吻,
中庭花園的行道樹掩護的草皮間偷嚐接吻的滋味等等。

今天的夜路主角,是一對學生。

看穿著是高中/職的女學生。
後面的B,緊貼靠在A的背上。
兩個人的雙手牽在一起。

沒多久,A轉身幫B重新圍起圍巾, (看起來像圍巾的黑色衣物)
親密的在臉上舔吻。
(至少確定,有吻了三個不同的不部位。而耳上的親吻有舔的動作)
親完,手還是很親密的牽著。

即使第一次,面對兩個女生在我眼前很自然的親吻在一起的那一幕,
給我的震憾迄今我也依然還記得,
不過眼前兩位同學給我的感覺,卻是甜蜜與幸福的愛戀。
即使她們是生理同性別,但感情的交流,卻是可以讓人感受得到的。


                                                                                               暗黑夜鷺
                                                                                             2010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arf#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