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夜路,是兩兄弟浪跡台北街頭的故事。

起因是高雄的朋友來到台北,大家相聚於錢櫃。
雖然聊起了很多過去現在,但大部份的時間,我
都是拿麥克風的,偶爾才會敬個酒。

我個人沒有酒量,只有酒膽,何況,我勞了兄弟一起去鴻門宴。
不過,我們兩兄弟很快就被擺平了。XDDDD
我弟還會躲,我完全不會。
(划個數字拳也是輸多贏少)

所以 輸完之後唱歌就會飄了XDDDDD

跟朋友們分別,期許下次的再會面,
與豆腐弟踏上了遠征台北街頭的路途。

走到一半,看到很久不見的方城之戰。
但是實在有點暈,沒想到被叫上去玩了。
(此時,我弟也坐在一旁低頭沉思XDDDD)

有點頭暈之下,憑直覺下棋的感覺真好。
完全不會有「唉呀,下錯了。」的嘆聲。
連一旁的人還評說我大概常常贏才會這樣下。
(暗指我都亂下)


下了兩盤,完全一面倒之下,我突然醒了,
於是,出奇計,竟然贏了一盤。
對方沒想到會輸,所以也覺醒了 (燃燒小宇宙XDD)
第四盤即使整個局面,對我有利,最後也被一一破解,和局收場。

最後拖著身驅,跟我弟完成了大冒險。
(慶幸沒有醉臥台北街頭登上隔天的社會板面XD)

                                                                                             暗黑夜鷺
                                                                                           20100708

--
事後才知道,他是四段的棋手。(抖)
--
隔了幾天,經過後又去下了兩盤,完全被電假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arf#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