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我收養了一隻鳥。但也因為牠,我最後捲入一場警匪槍戰(誤)

 

故事的前半比較有點奇幻,他有點像是魔法寵物,結果也因此當然被一幫歹徒盯上了,但是,他們並沒有得逞,反而因此害了一名警員殉職。 

就當我跟我弟要離開這個地方時,卻意外遇到前幫歹徒,於是敢緊逃進警局,奈何我腿短,所以沒趕上,鐵門就關了起來,

於是我躲到警察局後方有防禦工事的據點躲藏。好死不死,那幫匪徒佔據這邊當作根據地。 我因為唬弄其中成員,也因為鳥的幫助所以我才得以脫困。

所以警方知道了歹徒藏身之處準備攻堅。不過並沒有完全攻下。此時變成僵局。 

下一個場景我看到了女賊順利因為汽車的掩護而脫身(因為要外出補給食物) 恰巧被我發現,於是,魔法鳥跟蹤也的確看到女賊變裝成外送麥當當的員工xd 

就當我又意外轉頭時,看到歹徒從根據地出來巡視,所以警方就去圍補攻堅了。然後我跟我弟就收工可以回家了。我還跟警方的隊長抱歉,不過他也只提到

之前的殉職員警的同樣例子來安慰我們,然後他就走了。

我跟我弟原以為收工了可以回家了,沒想到他卻腳抽筋,我只好扶他到路邊休息。下一秒我就醒了....XXD 

 

 

20090921午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arf#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