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的夢境,是政治與早期苦日子的時代交錯連續劇。

 

一開始是學校校務會議,但是大家正在提名選舉大頭目。由於沒人出面提議,後來有兩個農民裝扮的提名之後一搭一唱,

既不是最大的勢力,也不是跟我相親的勢力獲得。於是選舉過後,學校變天了。(為什麼會說是政治,因為候選人裡竟然

有馬英九的名字xd其實很多名字是政治相關的人物,可惜我現在全忘了)

然後我被分配的樂隊了,這個樂隊非常神奇的是男少女超多。不過最機車的是還得跳舞,當場冏掉(因為我不會跳,

跟著大家練舞馬上就被發現了xd) 幸好有女主角來教我跳,可是真的彩排的時候一樣一團亂,也因此沒有獲得預算,大家都很灰心XD

下一幕是大家非常辛苦的在耕種之類的,稻米田(只有普通學校花圃這麼大XD) 不過其碼他們有長高了,所以大家還蠻期待的。

可是因為有人走私,被第2男主角發現了 還追著他,大家看到這些小雞小鴨要餓死了,趕快紛紛拔菜苗小豆芽餵。不過還是死了一些。

結論是一整個有現代跟過去的奇怪夢境XDDDD

 

2009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arf#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